空号

心之所向

想添多少笔才够(安娜抄袭的二三事 我在想这玩意是不是可以连载了

昨天7时爆出来的事你到现在还没个交代

现在又被人扒出来一个抄袭

@Anna 你又不道歉又不滚出来你想糊到什么地步

这文抄了画也不放过是吧?

我耐心有限

下面是cp圈内的抄袭证据投递 

这是这位神仙20年2.17的草稿说的好听叫参考

其实就是描图

还by呢 你by啥呢不嫌丢人

原图如下

我就想说一句照你这样谁不能画,你用个画画软件把图片当底手抖一抖这画就属于你了?

那这满大街应该都画的一模一样了

你这衣服上写个伍六七他就是伍六七了?在头上画撮毛他就是伍六七了?绝了啊这操作

你真的爱这对cp吗大哥?

要不要这么肤浅?参考不是这样参考的大哥

@Anna出 来 道 歉 

占了tag我真的是再 次抱歉(tag是叠加的注意

但这事真的说不过去

敢抄袭 不敢正面道歉还一直沉着

什么时候给大家公开诚恳道歉我再什么时候考虑删你这些破事

我脾气不好 就是不诚恳不删就这样 

2020.4.1

评论(18)
热度(61)

© 空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