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号

心之所向

关于柒七文手安娜的二三事(抄袭挂人帖

在这里先对占tag这件事抱个歉

如果不想看到 请先退出去然后在你们的屏蔽标签里添加上“挂人”and“抄袭” 这样就可以眼不见心不烦

接着是正题 我只标注了这次抄袭所涉及到的cp标签 黑真(番剧servamp又译吸血鬼仆人这里简称sv)还有柒七(番剧刺客伍六七)

不得不说这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cp因为一个抄袭要被我放在这里 我只想让大家看看这个抄袭的人是怎么样的 真的很抱歉占了tag

我不对cp含有任何看法和说法 大家都是平等的 今天只是想说说这位抄袭黑真文的柒七的人 @Anna

被抄袭的文章是黑真里可以说是创始的老师 在这里我不打扰@了 自己去搜sv标签最热就可以看到几乎都是老师的文 我真的很喜欢这位老师,所以被抄袭连个道歉都没有我是真的很生气 就算黑真的人少 也轮不到你破坏

被抄袭的文章链接:https://nebiim.lofter.com/post/1d04d7c2_7d9f090

因为是R18板块所以她抄袭的内容我没办法发出来,有想亲眼看看的请私信我谢谢,抄多少我倒是可以口头表达一下

就是全抄 题目都不带改一下的

把主角名字改了然后放出来

说实话我还真有点担心文章里这么多的名字你会改漏,有没有检查很多遍呢?

说这是没头没尾的产物其实都是假的 原篇前面可是还有两篇呢 不然为什么没头没尾?你说我说的对不对?

我在逛柒七圈的时候无意看到这位抄袭人的文章,再一去比对,知道是抄袭后我立刻去下方评论并把原文链接放出 可惜来不及截屏她写的主页证据了,因为她立马把文章删除掉了

我去找她私信 结果她把我拉黑了?

拉黑的原因看下方合着骚扰用户会那么正直的维别人的权?

不应该是给你发些什么其他别的有趣的东西吗?

别告诉我你是因为事情败露所以不敢回复随便找个借口糊弄我

接下来是漏洞百出环节 

在我问她承不承认自己抄袭的时候,她很正义的将她的朋友供了出来然后她跟我解释到合着你俩一号多用呢?

你同学抄袭也不管管?

我直接让她把好友的号发给我,既然不是你

那我就去让你的好同学解释

下面是她发过来的Q号这才一颗星啊是不是你朋友刚创的?

她在发号给我的时候立马解释到“是男孩子,他好像不经常上QQ的样子。”

合着我是找不到他了 你就打算把这事石沉大海了是吧?我找人查下IP地址你是不是就该哭了?

果不其然然后这抄袭的立马和人解释到她发错了号了?

我说我要是在把这消息发你之前问你有没有发错号 你要说没有的话你是不是找打?

然后她又发了一个号给我不用说了 等级还是那么低一看就刚创不久的

前面她说到这个号之前是别人在用的 她也不承认这文是她写的 并说这锅是那个凭空出现的男同学的

然后我问她你们再看看这个2019年2月份时我和她的聊天记录合着这家伙还是个人妖是吧?

接下来的话让我彻底无语了合着你同学19年才12岁 让我看看日历 今年是20年吧?你同学今年13了 而你高三了?什么屁? 

最关键的一点在这既然这个号现在是你的

那为什么sv老师那里最新发布的一个文章里会有你的评论?

关注着老师顺便抄她的袭 说爱她?

我只能说

你不配骗人有点含量好吗?你也别和我说又是你那男同学用你的号 他是没脑子还是什么不能自己创个号去看非要用你的号,他是你男朋友还是你爸爸?我没那么蠢

我就想说一句

所以这个突然冒出来背锅的男同学到底存不存在

我相信大家也可以看出来了

答案自在心中

然后?没有然后了

这位神仙也没有回我这么多天过去了 她从不正面做答 不承认自己说的谎?

我不需要你干什么

但起码要去找原作者道歉 向你的读者和粉丝道歉向黑真的各位公开道歉

别人的心血不是你拿来搞热度的根基

你在置顶说的那些掷地有声的话你有记得吗?

你这就是在抹黑 抹黑你自己还有圈子

以下是她曾说过的话我截屏记录了

你也是第一个抄袭抄到逗笑我的人

抄袭不等于借鉴

像你嘴上说的那样

@Anna 出来道歉!

抄袭中的文手 无中生友的人很多 在这里也希望各位圈内的太太不要因为这个坏了心情 我本意不想这样(请善用屏蔽

请不要在评论圈掐,我如果有什么地方说错了,请心平静和的说出来我会接受,还有不要去打扰sv的老师,老师她一般不在lof,这次也是我意外的发现抄袭,和老师一点关系都没有,老师对这事应该到现在还不知情,我也将这件事原原本本告知了,所以该说的我都说了请不要过激语言感谢

顺便感谢安慰我的所有亲友,是你们让我不在这个挂人帖里脏话连篇,让我可以冷静对事

感谢点小红心小蓝手的各位 谢谢你们的体谅

有事请私信 我会一个一个解答但洗白的就不用找我了 我不需要知道她怎么怎么好 你要还不信就再看一遍或者来问我

评论(30)
热度(76)

© 空号 | Powered by LOFTER